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口腔医院为中老年送健康“红利”

2019-09-20 10:27:10

 本报讯(记者新华 通讯员谢月)9月6日上午,汉中市口腔医院积极响应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将医院大讲堂搬进汉台区风景路社区,为中老年朋友们送上了口腔保健“红利”,赢得群众一片点赞。

活动中,汉中市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周洁首先以“老年口腔保健知识”为题,从口腔健康的标准、老年口腔的误区、现状、自测方法及老人常见口腔疾病等方面展开科普讲座。结合当地群众常见的口腔疾病,她向在场群众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细致地分析、讲解了疾病产生的原因、发展过程、危害及预防与治疗措施。现场答疑释惑,这种新颖的形式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医疗卫生科技志愿者还义务为群众检查口腔健康。

据了解,当前中老年人的口腔健康问题已引起卫生部门的高度重视。为了给群众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汉中市口腔医院将不定期派出医院骨干医护人员,深入各社区开展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并举办义诊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