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做家务的男人》张歆艺化身粉头送上剧组应援

2019-09-20 10:57:44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将于9月20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本期节目中,张歆艺化身粉丝为袁弘送去剧组应援,腻歪日常令观察员频频惊叹;魏大勋跟随魏爸下乡,体验农场生活,大秀厨艺并自诩“东北第一翻炒”;汪苏泷尤长靖践行垃圾分类遇到重重障碍,独自在家的尤长靖竟上演“家庭版演唱会”?更有汪苏泷演播室自曝暗恋故事……一切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

袁弘张歆艺

张歆艺亲自操刀 为袁弘准备剧组应援

硬汉袁弘反差萌不断 粘人日常震惊观察员

张歆艺为袁弘精心准备了剧组应援,并一路向应援车司机安利袁弘。到达拍摄地的张歆艺,从袁弘易拉宝到食物应援的摆放,再到工作人员的礼物,事无巨细,亲自上阵,用心程度可见一斑。看到张歆艺的惊喜应援,袁弘的开心溢于言表,大方表白:“我以有你这样的粉丝为荣”,两人还当众上演“树懒式”拥抱。

与张歆艺互动的袁弘,可爱表情不断,与以往的硬汉形象形成鲜明反差,张歆艺则爆料私下的袁弘卖萌是常事。回到宾馆的两人,就连休息都要黏在一起,还说着张歆艺是袁弘的“量身定制的人肉沙发垫”,令傅首尔大呼:“那样能休息好吗?”

魏大勋

魏大勋铲牛粪惜命上线 实现农场生活初体验

“用嘴干活”魏大勋准备大锅菜 自称“东北第一翻炒”

本期节目中,魏爸带魏大勋回自己出生成长的农村老家,来到乡下的魏大勋进门就上演“花式炕上瘫”。初次体验铲牛粪的魏大勋,惊吓连连,打起了退堂鼓:“我之后还有很多行程安排呢,我容不得一点闪失”。在魏爸的帮助下,十分恐惧的魏大勋能成功挑战铲牛粪吗?

主动承包了十人大餐的魏大勋,家务输出全靠使唤弟弟,指挥弟弟抠土豆、摘茄子,朱丹吐槽魏大勋和李诞一样都用嘴干活,李诞则反击这靠的是坚定的气质。魏大勋做起大锅菜来,也像模像样,彰显大厨风范,被自己手艺陶醉了的魏大勋还自诩“东北第一翻炒”,却被魏妈评价:“男人做菜就像战场”。

尤长靖

汪苏泷尤长靖被垃圾分类支配 在线科普相关知识

尤长靖爆笑上演自嗨演唱会 汪苏泷演播室回忆暗恋故事

收到歌迷“mini 垃圾桶”礼物的汪苏泷,决定践行垃圾分类,自制分类垃圾桶,并硬核提问尤长靖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有问必答的尤长靖,耐心程度获得众人认可。两人身体力行,为观众科普了狗屎、辣椒、牙签等垃圾的分类,抛出猪吃辣椒是否会流泪的幽默问题。演播室里,汪苏泷还向大家传授了垃圾分类口诀。

演播室

一人在家的尤长靖开启了自嗨版演唱会,遥控器当麦克风,暴暴酷酷当观众,虚假互动引发爆笑。演播室里,汪苏泷回顾过往遗憾,叙述暗恋故事,却遭受事实暴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