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绿色生态产品下周亮相俄罗斯

2019-09-20 11:13:57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4日至27日,青海绿色生态产品将登陆第28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征服欧洲人挑剔的味蕾,把大美青海推向世界。

每年一届的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上届展览会面积57100平方米,吸引了90个国家、1550家企业参展,客商数量多达32000人,是宣传品牌商品和品牌企业的有利平台。

今年,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带领37家特色食品企业,组成青海代表团,参加在莫斯科举办的第28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开放的方式,宣传青海品牌商品,增强青海品牌企业的市场化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带领青海品牌企业拥抱海外市场,走进“一带一路”国家。去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组织67家青海品牌企业走出国门,参加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首次以主宾省形式设置青海馆,通过展览展示、主题推介、洽谈对接、商务考察等多项活动,达成合作意向13个、销售代理协议3个,涉及金额7540万元,充分展示了青海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传达了青海向西开放的明确态度,开启了青海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度合作与交流之路。

这也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十次举办“大美青海·生态品牌”商品推介会。2009年至2018年,原省工商局积极组织青海品牌企业走出去,连续举办了九届“大美青海·生态品牌”商品推介会,1600余家企业参展、推介,让更多人了解了青海出产、青海生产、青海制造、青海创造,增强了青海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