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八届西部跨采会10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召开

2019-09-20 14:40:02

9月19日,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八届西部跨采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召开。

第八届西部跨采会主题为“构建国际贸易平台,助推陕西跨越发展”。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西部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国际合作对话会等。

据悉,本届西部跨采会的展览面积和规模将是历届之最,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28.5%。本届西部跨采会设置陕西名优产品、进口商品、现代服务业等五大展区共1700个展位。截至8月31日,来自俄罗斯、美国、瑞典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采购商已确定来陕参展参会,采购范围涉及汽配产品、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等。

本届西部跨采会上线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PC端和智能手机端。目前,平台已注册境内外17万家采购商和5万多家供应商的信息;发布联合国40个组织机构和实体即时公布的约500条有效采购信息。

本届西部跨采会邀请境外采购商超过400家,每家携500万元以上订单参会;进口商品展示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的特色商品设展。

西部跨采会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1900多家国际知名大型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参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