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十一届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2019-09-20 18:16:00

微信图片_20190920180911

本报讯(记者 鲁冬生) 9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西安市商务局等主办,陕西省食品协会、西安旭峰丝路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920181047

据悉,本届“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 旨在打造一个区域性糖酒食品行业专业交流平台,交易会展览面积2万余平方米,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副2馆,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400多家企业参展,推介展示千余种新品招商,拓展经贸洽谈合作,此外,交易会期间还将先后举办“西凤酒馆社群新零售赋能大会”、 “社群新零售赋能大会———赋能新发展重构新内容”、“泰国特色产品推介会”、 “葡萄酒品鉴会”等精彩的好商贸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0181022

作为一个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专业性行业盛会,本届交易会围绕“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理念,以采购、定货、贸易为导向,配合高效率、多层次的推广活动,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920180911

古老的丝绸之路是连接东西方的文明纽带。行走丝路,讲述着我们共同的故事。糖酒食品交易会上,来自贵州参展商展示的“丝路起点”系列白酒受到客商们关注,据参展工作人员滑先生介绍,丝路起点系列产品,融合丝路文化,从历史中走来讲述现代时尚酒文化,精心酿制,传承古法酿制工艺,将通过此次交易会做好“丝路起点”品牌推广。

微信图片_20190920210811

艾逗系列休闲食品是金宫集团投资1.2亿在北纬47度黑龙江庆安县投资建厂生产。该产品无污染无添加。展会工作人员闫先生说,好产品加好模式才能赚钱。通过展示招商推动市场。

西安港进口红酒交易基地 展示销售的红酒均为原瓶原装进口 涵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智利等多个国家及产区。

微信图片_20190920181108

西安糖酒会,安康悠源公司带来了各种口味的纯魔芋做的富硒魔芋食品。工作人员说,我们坚持用纯魔芋制作,因为魔芋含有钾、葡甘露聚糖、氨基酸、硒、维生素,科学的生产制作,让西安人民吃上健康的魔芋食品。

微信图片_20190920210911

糖酒食品交易会上, 安康德润给广大西安市民带来了安康紫阳富硒茶,在国庆来临之际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品尝。

微信图片_20190920181127

青海原生态,营养草原来。交易会上,宏健集团推出新产品耗牛骨汤、青稞粥、黎麦粥 、燕麦粥。充分利用青海特有原生态自然环境,原材料均采自于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牧区,背靠雪山,水质清澈,得天独厚的生太环境。具有自加热、无添加、易携带得特点。造就了加洛牧场成为自热即食得滋补佳品。把自加热引进了西安,造就了老百姓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920204540

哈尔滨市食品工业协会展团的,这次来到西安糖酒会参展的企业是六家,带来的产品主要是龙江雪蜜,黑龙江特产的椴树蜜等产品,还有五常大米,哈尔滨红肠,冰城牧业的大马哈鱼等黑龙江的特产,展会上很受西安人民欢迎。

本届交易会9月20日至22日举办,为期3天。

本报记者鲁冬生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