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召开扶贫农产品订货会

2019-09-23 10:11:08

本报讯(记者乔刚 通讯员王娟)近日,在隆重举行2019年农民丰收节、扶贫消费季暨第四届红提葡萄节活动之际,合阳县扶贫农产品订货会成功举办。各镇街主管果业的副镇长、果业专干、果业大村负责人、农产品种植企业、农产品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以及在合阳从事农产品销售的客商、电商、中介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订货会。

合阳县地处陕西省关中平原东北部,该县平均海拔721米,自东南向西北逐渐升高。地貌依次为河谷阶地、黄土台塬和低中山,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型半干旱气候,光热资源丰富,降水偏少,四季分明,特有的自然条件和光热资源,是发展优质农产品最适宜区。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合阳县苹果、红提、红薯、莲菜、花椒、核桃等农产品达成购销意向11.9万吨,价值6.2亿元。有效打通了客商与群众之间“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采购商选商品,让生产商推介产品,让消费者认知合阳县特色农产品品牌。为进一步深度加强合作,逐步建立长期的产销合作关系,把该县特色农产品输入各大超市、各大电商平台,推向全国各大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