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举行

2019-09-24 09:45:5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国家电影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影主管部门,各电影院线公司,各制片单位,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下发《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在全国城市电影院线陆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活动,展映片目为近期创作完成的《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7部重点影片。

《通知》要求,全国各电影频道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影片展播”活动。在全国农村、城市社区、校园广泛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记者刘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