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生活中的朵朵浪花作文500字

2019-09-25 11:09:38

莎士比亚说:把痛苦告诉你的朋友,痛苦就会减轻一半,把快乐分享给你的朋友,快乐就会一分为二。的确,友谊的作用就是这么神奇。我的初中生活就像一条河,它不时激起的浪花拨动着我的心弦。

一张纸巾送来的关爱

刚开学的前几周,有些同学就掌握了我的弱点——怕虫子,于是,就有一些调皮的男生,经常捉虫子来吓我,我时常想方设法的躲过一次次的劫难。

但是,人算不如他们算啊!他们将虫子放入我的衣服里。当时,我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眼里闪烁着泪花,最后放声大哭了起来。当我在哭泣的时候,小方——那个有着女孩细腻心思的男孩出现了,缓缓的像我递来一张纸巾,对我加以安慰,这一张小小的举动使我倍感温暖。

一张饭卡带来的温暖

我坚信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所以自己即使有什么困难,也不会轻易去求别人。

一次在我身无分文的情况下我的饭卡丢了,正在我心里盘算着不去吃饭,熬过这顿时候。装稀饭(一男孩的外号)知道后二话没说的拉我去吃饭,把他的饭卡借给我。一开始我死活不肯,后来在他的再三劝说下,我答应了。

吃饭时候,觉得今天的才多了一份主料,那就是爱,那就是友情,那就是一份细腻的心思。

一次安慰带来的力量

第一次历史考试,由于种种原因,导致我考的十分不理想。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接过试卷,一看到试卷心就凉了,犹如一盆凉水从天而降泼到了我的头上,这时候,我的内心糟糕透了,王志远走过来了,他是我的损友,我以为他这次考第一会在我面前得瑟,结果却用十分温柔的口气对我说:失败神马都是浮云,不要一味的悲伤,不要一味的沮丧,我相信你可以在失败中找到方法,下次会考得更好的,youcandoit!

我听了这句话,犹如我在沙漠中行走时,找不到方向时,一个人拉了我一把。

一张纸巾,一次帮助,一声安慰,一次给予……这一朵朵浪花,我会把它们串在一起,当做我最珍贵的回忆,让这些浪花成为我生命长河里的前进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