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爱校园的玉兰树作文

2019-09-25 11:09:45

走进校园,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再往右边走,是升旗台,我们的国旗——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然后向前走,是一条鲜红的塑胶跑道,站在跑道上仿佛可以看见同学们奔跑的身影;跑道旁边是一排玉兰树。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正是其中一棵最高大的玉兰树。

这棵玉兰树高大挺拔。它就像是一位忠诚卫士日夜守卫着美丽的校园。

听门房伯伯说这棵玉兰树从学校创办之际就种在那里了。它伴随母校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你看它高大的身体上是什么?是同学们的笑脸。你看它的树叶上是什么?是同学们的寄语——“我爱我的母校!”“陈老师,您辛苦了!”“林老师,谢谢您!”……你看它的脸上是什么在缓缓地流淌?是十几年来岁月的沧桑。

这棵玉兰树是友善的。它时刻张开庞大的双臂,让同学们在它的庇护下乘凉、休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同学们汗流浃背,连忙跑到树荫下乘凉。坐在玉兰树下让树阴遮住阳光很是凉快;坐在玉兰树下,看着它那充满生命绿色的树叶,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坐在玉兰树下还可以闻到玉兰花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这真是一举多得啊!

校园的玉兰树美丽而无私,我爱校园的玉兰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