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记一次运动会日记350字

2019-09-29 14:31:00

今天早晨7:00,我已经来到了学校,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召开。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中央。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4(1)班的林XX请到4号跑道上来!”原来,这是一位老师在叫我们班的“跑步王”参加比赛,跑步开始了,我们的林XX先是愣了一下,再开始起跑。我们紧张极了,于是,我加入到我们班的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助威,我们班林XX似乎感受到了啦啦队的热情,似乎听到了啦啦队的期望,渐渐地,他超过了几位同学,在最后几分钟,他使出吃奶的力气,超过了第一名的同学。YES!我突然听到我们啦啦队大声叫喊,于是,我问他们怎么了,大家齐声说,林XX赢了!定眼一看,赛场上的林XX跑步入了迷,不知道自己赢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知道了,班级是一个大家庭,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无论什么事都会成功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