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队活动作文三篇

2019-09-29 14:33:00

小队活动作文1

今天,江老师带我们去看了自己班的绿化带。

到了我们的绿化带,看到了我们美丽的绿化带;花儿们张开笑脸,草芽儿们探着脑袋,绿叶从树枝中钻了出来,鸟儿们在树上唱歌… …啊!绿化带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到了我们的绿化带,看到了我们美丽的绿化带;花儿们张开笑脸,草芽儿们探着脑袋,绿叶从树枝中钻了出来,鸟儿们在树上唱歌… …啊!绿化带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正当我沉浸在这一片美景之中,江老师已经开始给我们分组了。最后,老师把我分到夏威一组,我们组的成员有:王杰、徐烨、杨盼红、夏威、陶然、杨叶栋、陈唐艳。我们组所保护的绿化带是靠南边的一块,那儿虽算不上花红柳绿,但也可以堪称生气勃勃!

之后,大家把自己组的标牌都挂在了绿化带的树上。又从老师那儿拿了几颗种子,种在了自己的绿地上,浇了点水,啊!这些种子就像我们的希望,茁壮的发芽。我真希望自己的小树快快长大,就像父母对我望子成龙的迫切渴望。当然,以后我们每个星期四都要来浇树。

为了防止别人来破坏我们的绿地,我们每天都要来视察,保护绿地。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多种绿树,来保护人们的绿化环境吧!

小队活动作文2

今天下午,我们快乐音符小队举行了活动,这次的活动都是以运动为主题——跳绳、踢毽子、跑步。

当我和涵涵一起来到活动地点——中心广场的时候,只有队长和晨晨在,我们就一边玩一边等 。不一会大家都到了,队长开始安排任务了。首先我们向学校借了一根长绳,来到广场开始活动了。我们先跳长绳,只见大家一个一个跑进绳子里跳了起来,没有人落下来,一边跳着一边快乐的欢笑着;接下来我们又举行了跳短绳的比赛,小小的跳绳在我们手中飞快的甩动着,都看不见跳绳的影子了,最后行行得了第一名,我也得了第二名,把我高兴的不行了,哈哈哈哈。接下来是一百米跑步比赛,在这个比赛中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给这次活动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大家都很买力,虽然感觉有一点累,但是欢声笑语一直陪伴着我们,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快乐,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好像是在真正的赛场比赛一样。我要用这种顽强的比赛精神为青奥加油!

小队活动作文3

今天天气晴朗,真是我们小队活动的好日。组长说我们应该打扫一下居民楼道了。说着我们便拿起手中的扫帚去打扫拉!

我们一到先从六楼开始打扫。我们先把窗户都擦了一边,然后用扫帚清理一下楼道的垃圾。接着我们大家用拖把地上拖的干干净净的。我们再把扶手给擦擦干净。啊……扶手还真脏啊。把我们的白抹布变成黑抹布。也真不知道这里就从来没有人擦过吗?“哇……”六楼真是焕然一新。我们打扫五到三楼的方法都是一样的。我们从二楼开始就有问题了那里的居民卫生可真差,不仅扶手有脏而且每家每户门前都有有一包包垃圾。我们拿起垃圾袋只闻见一股臭臭的味道。我们大家马上把着一包包垃圾丢入垃圾箱。啊可真累。我们起码一个人就要跑十几会。终于打扫到一楼了。我们要回去的时候只听见有人说:“哇着楼道本来是很脏的怎么一下子就边的焕然一新了不知道是哪位好孩子或者哪位好居民做的。

听了居民的话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

虽然我们大家今天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们小队的主题就是“学雷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