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9-09-29 16:04:22

本报讯(记者 李勇)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全省工信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康运动深入开展,9月27日,陕西省工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市人民体育场乒乓球馆成功举行。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仝保亚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厅机关工会主席程永章主持开幕式,厅机关、陕西经济联合会等多家单位4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1

比赛开幕式

2

活动现场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厅机关工会主办,旨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机关广泛兴起群众性体育健身的热潮,更好发挥全民健身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比赛采取男、女单打对抗制方式进行,赛场上,各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各展风采,参赛选手技艺精湛,高难度动作不时上演,引来喝彩声不断。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手间互相切磋、共同进步,充分展现了相互尊重、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小组赛及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康健获得男子冠军,秦浩腾获得男子亚军,高  翔、张伟松获得男子第三名;李玥获得女子冠军,王小春获得女子亚军,令秀莲、赵亚茹获得女子第三名。

3

比赛现场

4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既展示了工信干部职工队伍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工信干部职工希望用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决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形势、新征程下,继续发扬赛场上努力拼搏进取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全省工信事业发展建工立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