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参观70周年陕西成就展

2019-09-30 08:46:43

2028e49d-ff71-4cb3-a934-6a043bf5a2c6

九月二十九日,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记者 宋红梅摄

省委常委班子29日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强调要充分展示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宣传好陕西践行“五个扎实”的生动实践,激励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党的七大开幕、开国大典、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等一个个场景,西迁和三线建设等一幅幅照片,3D打印机实物、5G应用场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图,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吉祥物,不同年代英模人物、道德模范及普通家庭的合影留念,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资料图表,吸引了常委同志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省委常委班子在参观中强调,要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陕西贡献。 (记者 张斌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