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大草原旅行作文500字

2019-09-30 14:30:54

我记得那是一次暑假时的旅行。我和妈妈一起去了辽阔无垠的大草原。

那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草原上有湛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绿草地,连绵起伏的小山,使人感到清新舒适。

我们先去骑马。一大清早,坐上越野车驶向骑马场。透过晶莹剔透的车窗向外远眺,我们被一片绿色包围着,远处的草地上,有几只黑白相间的奶牛正悠闲的站在松软的草坪上吃草,看上去像一张巨大的绿毛垫上绣了几朵黑白花。

回过头来再看看天空,一张如蓝绸子似得天空,不时飘来几朵千姿百态的云彩,火红的太阳挂在这蓝绸子中,放射出一种柔和却很光亮的光芒。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骑马场。我挑选了一匹还算温顺的母马,骑上马后,我们出发了。一路上,一股轻微的风伴随着我们,时不时拂一下“土地爷爷”的“头发”,又有时给那说热不热,说冷也不冷的草原上带去一丝丝凉意,让我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再去看看那些小山,被绿色的“雪”都覆盖了。仔细往山坡上一看,小草像流水一样缓慢的往下淌,好像个“绿瀑布”。山坡上还有千姿百态的花,有的是一簇簇小黄花;有的是一根孤零零的杆上顶着一个小红脑袋……这些美丽的花在阳光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

看着这令人心旷神怡的草原美景,我似乎也变成了一阵隐形的微风,与它们融为一体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