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工信厅举办大数据产业培训会

2019-10-08 11:26:00

9月26-27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数据产业培训会在咸阳召开。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大数据主管部门和智慧城市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新波同志到会并讲话。

1

黄新波副厅长对培训班学习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大家把握工作重点、拓展工作思路、认真参加培训。大数据产业处曹栋梁处长从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五项重点工作任务。

2

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解读了《陕西省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办法》及《省信息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指南》等5项标准。咸阳市大数据局张鹏局长现场教学了咸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思路和重点措施,与会人员参观了咸阳新型智慧城市展示中心。

3

通过培训,大家对下一阶段我省大数据产业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培训会对进一步推广“咸阳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