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以书会友小学记叙文

2019-10-08 15:19:23

总是很期待星期五下午,因为我们学校会在操场组织跳蚤市场以书会友活动。这天,我们都带着书来到操场和其他同学交换,这样,不用买书却能读到新书,还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呢。

我自己就是通过活动多了一个好朋友。

这个好朋友是我同班同学,但我们平时几乎是零交流。她不怎么跟我讲话,所以印象中,感觉她有点小气。在一次跳蚤市场活动中,我四处寻找一直很想要的那一本吧《王妃黑叶猴》。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正当失望之时,突然看到一个同班同学正拿着这本书。我火速跑到她面前:能不能用我这本《白色鸟》跟你交换?这本书非常精彩,有很多好词好句,你一定会喜欢的!我语无伦次地说。

她笑了笑,爽快地说:可以呀,成交!没想到她这么爽快、大方。原来这么久以来,是我误会她了。于是,这本书为我们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我希望学校跳蚤市场以书会友长久办下去,它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找到书中的黄金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