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十一长假 宁夏优质枸杞受青睐

2019-10-10 14:25:24

新华网银川10月9日电(张洁龙)十一长假期间,众多外地游客选择来到“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观光旅游,带动了宁夏枸杞大幅销售。

中国枸杞馆七天累计接待游客1万余人,平均每天客流超过2000人,均以外地游客为主,游客们在了解枸杞文化的同时,也将宁夏枸杞带回家乡,赠予亲朋好友。

“宁夏枸杞品牌知名度大,这次来旅游,就是要精心挑一些品质好的,带回去给家人、朋友吃。”来自成都的游客徐女士说:“这次还参观了中国枸杞馆,了解了宁夏枸杞600年的种植历史,很有意义。”

1125085826_15706703093161n

消费者在中国枸杞馆购买枸杞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国旺介绍,如今,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好枸杞是众多游客的一致选择。七天长假,百瑞源枸杞受到游客青睐,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数量增长120%。

此外,玺赞、早康等枸杞销售量均有不同增幅,优质优价的宁夏枸杞正在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