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

2019-10-12 15:36:48

我的“小宝宝”是可爱的小凤仙花。那天,我想在紫阳湖公园买一袋花种。我在那选了好久,突然想起来外婆跟我说过:“凤仙花可以做指甲油!”所以爱美的我马上就选了一袋凤仙花!

我给它做了一个温暖的小窝。我买了一个大花盆,里面放着柔软的土壤,把种子埋到了土里。我忍不住想了想:它会长出凤仙花吗?我默默地期待。

过了三四天,它终于探出来了一点小脑袋,刚出来的小芽是玫红色的,像一颗玫红色的珍珠。我心里暗暗高兴了起来:你个小家伙,多吸收点能量吧!长得快一点,我还等着你做指甲油呢!

又过了一天,我准备给它浇水的时候,突然发现一枝凤仙花好像“上天”了,我顿时难过极了,我想:它不会死的,我给它浇多一点水,就会活的。我给它浇了好多好多的水,过了两三天,它终于活了过来,长出了嫩绿而清新的叶子。

我差不多种了一个月,看到这些花朵都长了两三厘米了,而只有一枝花朵没有那么的高,它们都好棒!这些花红艳艳的,就像少女一样,温柔而美丽!

到了秋天,我亲爱的小宝宝也谢了,希望它好好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