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注意!女人生没生过孩子有什么区别

2019-10-15 16:36:00

生过孩子和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之间,是存在一些区别的。只不过大多数的男性,对此不是很了解。现在有很多大龄未婚男女,在寻觅另一半的时候,都担心自己已经有家庭了。对于广大的男性而言,判断一个女人有没有生过孩子,可以从以下几点看出端倪。

女人生没生过孩子有什么区别?

1、肚子

生过孩子的女性,肚子和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是存在很大区别的。女人在怀孕之后肚子慢慢变大,肚皮上的皮肤就会撑裂,形成妊娠纹。可以通过妊娠纹的与否,看是否女性生过孩子,这是比较确切的一个判断方式。

虽然这种方法判断比较准确,可是也和女性的体质存在一定的关系。女人生没生过孩子有什么区别?一些女性由于体质的原因,或者在保养上非常加功夫,导致生完孩子没有妊娠纹。这样就可以看肚皮是否有松垮的现象,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肚皮会松松垮垮,腰围也会变粗,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生没生过孩子。

2、子宫

如果家里有人是妇科医生的话,在女人接受身体检查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子宫的情况。女人生完孩子和没有生完孩子在子宫上的区别是比较大的,生过孩子的女性的子宫宫颈口是一条线的性状,而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的子宫宫颈口是圆形。虽然在外表上无法看见女性子宫的情况,但是医生是可以看出来的。

3、阴道

生过孩子的女性,不管是选择顺产还是剖腹产,都对阴道有一定的影响。女人生没生过孩子有什么区别?孕育孩子的过程中,盆底肌就会有所下坠,这样就会造成阴道松弛的情况,跟剖腹产和顺产没有多大关系。而没有生育过的孩子的女性阴道相对来说会更加紧致一些,这是较为明显的一个区别。当然很多女性在怀孕生产之后,都会针对盆底肌做一个修复,并且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做提肛运动,这样是有可能会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的。

4、胃口大小

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在吃东西的时候,一般胃口是比较小的。生完孩子之后为了能够给孩子喂奶,也会逼着自己吃一些自己不喜欢或者有营养的食物,这样就会造成胃口不自觉的增大,吃东西也会吃的比较多。所以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是否生过孩子,另外生完孩子之后女性的偶像包袱会比较小,凡事吃饱再说,胃口也不会遮遮掩掩。

即使是年纪大了,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也需要适当的注意千万不要将就。判断一个女人有没有事生过孩子,无非从肚子、子宫、阴道和胃口大小进行判断。两个人交往多么过程中,有些事情及时坦白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方有意的欺瞒的话,学会了这些方法也不用担心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