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彩虹的重力》折射都市青年情感万象

2019-10-17 11:14:07

《彩虹的重力》海报

爱情和成长是亘古不变的议题。由高以翔、宣璐担纲主演,张亮特邀出演,锦荣,岳以恩,林佑威,张柏嘉,黄柏钧等一众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暖爱治愈剧《彩虹的重力》在腾讯视频播出。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蓝雀影视、汇致文化联合出品,齐帅、周恬担任总制片人,刘倍贝、吴卓谦任制片人,金牌导演林清振执导,原著作者施定柔任编剧。剧集将通过聚焦三位现代女性在亲情、爱情、友情中的心路历程,折射出都市青年的情感万象。

精美画风引人入胜 高以翔宣璐折射艰难爱情

此次曝光的“万花筒”预告,保持了一如既往唯美精致的画风。预告中彩虹(宣璐饰)对季篁(高以翔饰)初次袒露心声,而季篁一句“为什么偏偏喜欢我”的追问,则诠释出爱情中不期而遇的奇妙。

看似风平浪静的背后,实则却另藏暗涌。家境贫寒且身负重任的季篁,面对彩虹母亲的反对,即理解又无辜;而彩虹则被亲情与爱情左右拉扯,内心备受煎熬。季篁与何彩虹的感情不禁令人联想到“父母反对的爱情”这一社会议题,折射出当代青年男女们在爱情中的真实境遇。想必他们的故事将会引发强烈共情,帮助观众更加从容地面对亲情和爱情的困局。

电视剧《彩虹的重力》由知名导演林清振执导,他的代表作有《败犬女王》、《霹雳MIT》、《我在垦丁天气晴》等,导演对于情感有着极其敏锐的嗅觉,善于将细微之处的情感用浪漫的镜头语言恰到好处的传递给观众;同时也擅长将人物与故事放到真正的“生活”中,让浪漫的爱情不失真。电视剧《彩虹的重力》集结了高口碑作品《遇见王沥川》的制片人周恬、作者兼编剧施定柔和原声音乐制作人胡小鸥,精良的制作团队,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