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星球大战”将出首部中文网络文学作品

2019-10-21 09:25:50

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的“星球大战”系列即将推出首部中文网络文学作品。近日,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就迪士尼公司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共创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作品。

40多年前,第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星球大战:新希望》横空出世,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富有魅力的人物角色以及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冲破了观众们想象的边界,在全球掀起了一股流行文化的热潮。

据悉,全球第一部由中国作者原创的中文“星战”网络文学目前已进入初期准备阶段,阅文集团作家“国王陛下”将执笔,和阅文集团世界观架构组、卢卡斯影业故事组共同打造带有中国特色的“星战”故事。

此前,“国王陛下”凭借《从前有座灵剑山》《崩坏星河》等作品,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这次创作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对此他透露说:“原力和绝地是‘星战’最有代表性的元素,我们的故事将是一个关于绝地的故事。同时,我也会将更多现代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加进这个有趣的故事。当然,属于我个人的标志性元素也会融入其中,比如大家知道的吐槽、埋梗等,希望能带给大家更丰富的体验。”

至于作品的上线时间,“国王陛下”则卖了个关子:“想给大家留点悬念。”该小说的世界观负责人悟道也对作品细节守口如瓶:“具体不能细说,但我们会在细节上做大量工作:无论是角色、背景故事还是小剧情,希望大家在阅读这个故事的时候,能发出会心一笑,会觉得‘嗯,这是中国作者写出来的东西’。”

与此同时,“星战”系列40部中文网络小说将逐步上线阅文集团数字阅读全平台,并打通内容分发渠道,将恢弘的“星战”故事带给更多中国读者,这也是“星战”首次在中国内地授予正版中文小说数字阅读版权。(记者 张恩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