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量子通信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10-22 10:54:21

10月21日,中国量子通信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创为量子通信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论坛,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贺铿作主旨演讲。

签约仪式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北京中创为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横琴元博文创资本管理中心、北京中创为南京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中创为量子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中国量子科技西部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量子通信政务网示范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的落地,将加速量子保密通信技术产业化,在泾河新城打造集量子保密通信核心器件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产业聚集区。

论坛上,与会嘉宾通过宏观政策解读、主旨演讲、综合研究分析等形式,共商量子通信产业发展,探讨前沿科技新理念、新思路,加快量子通信技术产业化发展步伐,共谋高端产业集聚发展路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