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0-22 10:55:29

10月17日,咸阳市工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韩宏琪出席会议并对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上,各县市区逐一汇报工业稳增长工作相关情况,市统计局、市工信局、部分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韩宏琪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敢于担当,千方百计推进工业稳增长工作。要抓好成长性企业升规指导,全力推动企业培育,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强化服务,全面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需求动态掌握,制订企业稳增长奖补办法,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全力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少跑路。要优化运行调度,鼓励和引导重点存量企业进一步挖掘潜能、释放产能,实现稳产增效。各县市区领导干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走访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