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10-22 10:56:06

10月18日上午,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召开,听取咸阳装备制造园近期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咸阳市副市长韩宏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秦都区、兴平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韩宏琪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破解拆迁工作中的各项难题,确保圆满完成拆迁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秦都出资、兴平实施、市级有关部门配合”的原则,加大项目招引,形成攻坚合力,加快项目土地审批,保障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依法拆迁,细化工作任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拆迁和安置同步进行,推动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早日建成,为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