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党课学习领悟初心使命 社区服务强化责任担当

2019-10-22 10:5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0月18日,韩城市工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韩伟同志讲授党课,并于会后带领参会的局机关党支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玉屏山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201910220921

在会议上,张韩伟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张韩伟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必须要有信仰、不忘本、守得住、能吃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最后,张韩伟向与会人员提出“一有两不筹三保障”的具体要求,即:有炽热初心,不筹名、不筹利,本领、作风、体魄有保障。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实、主题深刻,党员干部深受感触,理论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和领悟。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玉屏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清除绿化带杂草,整理乱堆乱放物品,清理地面垃圾。推动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