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首创创意文化周·2019”开幕 将办摄影展音乐会

2019-10-22 11:22:19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近日,“首创创意文化周·2019”开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文化周以“创无所限”为主题,旨在强化产业定位、聚合优质资源,创意活动品牌。

记者了解到,创意文化周期间有多场活动举行,在北京郎园Vintage“良阅空间”“虞社演艺空间”将上演乌德琴演奏家雅龙独奏音乐会、彼得·帕夫拉克钢琴独奏音乐会,首创中传传媒产业创新中心将举办创业路演……此外,摄影展、大师课、音乐会、戏剧表演、图书集市、创业路演等多场“文化盛宴”也将齐聚此次创意文化周,展现文艺、娱乐、教育等多个主题体验场景。

据首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创意文化周主题文化活动主要以文创活动体验和文化产业交流为主要内容,发挥文化产业的资源集聚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从而带动更多企业展示自己的文化风采,让传统工艺、匠人精神‘活’起来,让风味民俗、高雅艺术‘火’起来。

据悉,首创集团目前在北京运营郎园Vintage、郎园Park、咏园、东四胡同博物馆、首创中传传媒产业创新中心5个文创空间,通过改造老旧厂房、改建老旧街区,把公共文化活动、非遗文化传承、京味儿文化推广等有机植入,实现了对工业遗存、老城街区等城市空间的升级改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