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庆70周年成就展人气旺 近一个月超55万人次观展

2019-10-22 17:18:50

国家发改委昨天对外披露了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有关情况,截至10月20日,累计观展人数超过55万人次,同时网上展馆目前点击量已经达到390多万次。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于今年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9月24日起正式对社会公众开放。

成就展的主题是“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按照70年的时间线性逻辑展开,既体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又突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整个展览共有1150个历史成就条目,分别由70个中央部门和单位精心设计,展品包括1700多张图片,180多个视频,650多件(套)实物,近100个模型,40多个场景,还有20多个可以参与互动的单元。

国家发改委方面透露,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广大群众积极观展,不少观众不远千里来京观展。“大家可以通过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央视网等点击进入网上展馆。”新闻发言人说。本报讯(记者曹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