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第九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2019-10-29 10:30:06

10月26日至27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京东云承办的2019第九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海内外的百余名业界精英会聚西安,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展开多维度的观点交锋,深入讨论人工智能在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

本届论坛共有1场主题论坛、8场分论坛、5场同期活动,并设置智能科技创新展区和场景体验区,向参会者展现最新的人工智能创新成果。

据了解,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创办于2011年,依托“一年一城市”的办会特色,先后在北京、杭州、深圳、南昌、上海、合肥、佛山、成都等8个城市成功举办。论坛汇聚了智能科技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今年,第九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来到了“硬科技之都”——西安。

作为论坛的承办方之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2018年科技创新指标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开区中排名第四。今年以来,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与京东云确立了以“打造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为目标的合作重点,计划引入百家从事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的企业落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