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快乐的一天小学记叙文

2019-11-01 10:57:35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看你是怎么度过的,所以人希望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度过的!下面小编整理收集了快乐的一天小学记叙文,欢迎阅读!

快乐的一天小学记叙文1

3月20日,天气晴朗。心情如春天一样,爽爽朗朗,今天这座城市也格外明亮,阳光为它调进了欢快的亮色,也为我调进了欢乐的心情,不仅仅是这阳光带来的好心情,还有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答应我周日可以邀请朋友去吃“德克士”。这是我很向往的生日安排,以前总觉得妈妈小气不会同意,从来没提过,可今年妈妈主动提出了。

想着这些我心里美呀!可没想到快乐的事还会结伴来。中午,外公来接我,一上午的学习早就饥肠了,每次外公接我,我总要问“今天吃什么?”可今天他却卖了个关子,“你回家就知道了”,回家后我看见几个袋子,里面是“德克士”的食品,有香喷喷的鸡腿、鸡排、汉堡和一瓶清爽的可乐。这时听到外婆对我说:“生日快乐!”我开心的地蹦了起来。

我坐下来,抓起了美味的鸡腿,咬下一大口,外酥里嫩的鸡肉顿满嘴溢香,喉咙像长了爪子一样,贪婪地口吸进了美食,啊!美味!我狼吞虎咽的吃相让外公、外婆笑了起来,我也笑了起来,因为嘴里香、心里甜!

“德克士”是我最爱吃的食品,只有在生日或什么节日才能吃到,其它小朋友或许会笑我寒酸,可我觉得很幸福,“德克士”伴着外公外婆妈妈对我的爱,让这快乐的幸福的日子里“有滋有味”。

快乐的一天小学记叙文2

今天,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一起去福州科技馆玩,到了科技馆门口,就看见一个直径两米的地球仪,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地球仪。我们跟随讲解员走到一个“怒发冲冠”的表演区前面,只见一位披头散发的阿姨站在一个感应器上,用手摸着触电球,过了一会,她的头发纷纷地竖了起来,像一个“怒发冲冠”的人,真好笑。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区域,那里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我每一样都玩过了,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名字叫做“时空隧道”的游戏,站在里面感觉自己真的到了时空隧道,第一次玩的时候出来晕头转向,后面几次头就不晕了。还有一个最奇怪的是“流不完的水”,这是一个没有水管的水龙头,它悬在半空中,这个水龙头在不断地流着水,没有水管的水龙头怎么可以流出水呢?原来水龙头下面有个透明的水晶玻璃管,水是从这个玻璃管里流出来的,让人产生一种幻觉,你说奇特吗?

我们又来到二楼,那里许多的游戏都要投硬币的,我玩了一个“打水战”的游戏,在玩的时候,我全身都被水弄湿了,就像一只落汤鸡。接下来我还玩了骑马、虚拟乒乓球比赛、虚拟空中滑翔机、射击空中飞物,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有趣游戏。

不知不觉中时间到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在路上我感觉到,科技馆里的所有游戏都有科学道理,真所谓“世界真奇妙!”我很多东西还不懂,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积累更多知识,探索未知的世界。

快乐的一天小学记叙文3

星期六的早上,一只母鸡生了一只小鸡,小鸡蹦出来了,但蛋壳还在原地一动不动呢!鸡妈妈看蛋壳没啥用,就把鸡蛋壳给丢了。

第二天的早上,一只小青虫和一只小蚂蚁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散步,忽然,小青虫发现了一个鸡蛋壳,就说:“我们来玩鸡蛋壳吧!”“那怎么玩呢?”小蚂蚁说,小青虫又说:“用一根小小的短绳子和一根雪糕棒,所以我们快去找吧!”“好的!”

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小朋友吃完了雪糕,就把雪糕棒丢在了地上,小青虫说:“太好了!我们真幸运。”“嗯,所以我们快点儿弄吧!”小蚂蚁说。

它们把绳子捆在了雪糕棒上,把雪糕棒放在了鸡蛋壳上,小青虫先上去了,然后,小蚂蚁就坐上去了,它们一上一下,玩得真乐!忽然飞来了一只小蝴蝶,小青虫看了看,就问道:“小蝴蝶,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谢谢!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我不能坐在跷跷板上,因为我太轻了。”小蝴蝶说。

过了一会儿,小青虫和小蚂蚁玩累了,小蚂蚁说:“那这时候我们该玩什么呢!”“要不我们去观察天空吧!”小蝴蝶说:“好的,但是你们不会飞啊!”小蚂蚁说:“那我们去找一个空袋子和四根线,就可以做热气球啦!”小蝴蝶说:“好的。”

走着走着,它们发现了一个空袋子和四根绳子,于是,它们把四根绳子和袋子弄好了,一阵风吹过来,热气球飞上天了,“哇,好美丽。”小青虫说,还发现地上的牛羊都变小了……

到了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把热气球给摔到地上了,幸好鸡蛋壳还没碎,他们安会地爬出来。

它们把鸡蛋壳弄翻了,躲在了鸡蛋壳里,躲避了大雨。

天黑了,小蚂蚁找来了树叶,木棍,把树叶当作被子,把木棍当作床的顶头,看了看天空,数到“一、二、三、四、五、六……”

它们睡了,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