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爱家乡的冬天作文400字

2019-11-05 14:13:50

我家乡座落在美丽的长白山脚下,那里冬天的雪景非常美丽,美丽的几乎无法描述。

冬天的天空白的耀眼,大朵大朵洁白的雪花从天上飘落,好像仙女下凡,雪落在地上,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雪飞到树上,树上戴上了晶莹的玉冠,雪落在田野上,田野披上了一望无际的银白地毯。

时间过的真快,雪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照在大地,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树上挂满了“银条儿”银条有时还结雪球儿,若是有人晃动树枝,银条和雪球就会像鹅毛一样随风飘落下来,美不胜收。

公园的河边,则是另一番美景,结了冰的河面上放着凿出来的冰,几个冰雕大师拿着雕刀,他们的手艺非常好。一会的功夫就雕好了一只憨厚的熊猫,悠闲地吃着竹子,有调皮的猴子,有美丽的小白兔,还有可爱的小狗…..尊尊雕像栩栩如生,把公园的一角点缀得非常美丽。

冰灯是家乡的一大亮点,每到元宵节,公园的冰灯就像,五彩的星星。造型多是小桥,凉亭…..精巧得令人叫绝,当灯亮时只见翡翠般绿宝石斑斓,金子般的黄,真像神仙中的仙女居住的琼楼玉阁。

家乡的冬天真美,这美,包含着家乡人的智慧,我爱家乡的冬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