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公安机关“云剑”行动显成效

2019-11-06 14:27:23

原标题:我省公安机关“云剑”行动显成效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云剑”专项行动自6月开展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勇于担当作为,顽强拼博奋战,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9月30日,全省共抓获在逃人员6590名,其中,抓获行动前逃犯997名,在全国排第15名。

自6月13日开始,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套路贷”等违法犯罪活动,强力缉捕在逃人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全面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严厉打击犯罪活动。在追捕网上逃犯工作中,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压实责任,全力缉捕,有效维护全省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据了解,此次“云剑”行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公安部门郑重告诫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呼吁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