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妹妹作文250字3篇

2019-11-06 14:38:20

我的妹妹作文(一)

我的妹妹是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小女孩,她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小脸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你别看她现在还小,可装可爱却是她的拿手活。

这不,她又要闹着吃泡泡糖了,没办法,我这个当姐姐的就要临时当杂务员了。当我好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把玩具扔的哪里都是弄的屋子里一片狼藉。我脸上露出生气的表情,妹妹见状,连忙跑过来说:姐姐,对不起,我错了,我和你一起捡吧!说着朝我走来,弯下腰来。我们两个人一起捡着,捡完了,我把她抱在怀里,在她的小脸蛋上盖了一个奖励的吻。这是,妹妹脸上洋溢出了幸福。

她又再调皮的向我要气球了,我给他一个吹得大大的气球,她使劲一捏,砰地一声把气球给捏烂了,她显然被那巨响惊住了,她呆呆的坐在那里,我跑过去正要安慰她,可她却说:姐姐,我没事。说着,还挤出了一个笑脸,我被她那可爱的表情给逗笑了。

这就是我可爱又淘气的妹妹,我非常喜欢她,你喜欢她吗?

我的妹妹作文(二)

我的妹妹是个调皮鬼,天天不搞出点动静,决不罢休。弄得家里人不得安宁。

记得有一次,在我十二岁生日宴会上,我们班同学没招惹她,她出手就打人,害的我被同学们唠叨个没完没了的,真烦人呀,每次,妹妹老是给我惹麻烦,被妈妈骂,被同学埋怨。

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妹妹这下可乐了,把我的衣服不知道藏哪去了,我使劲地找呀,可怎么也找不着,最后奇迹班拿出来了,让我傻了眼。她老是这样在我关键时刻给我出难题,反而又给我更大的惊喜,她老是机灵鬼点多,在仪式上给众人带来了欢声笑语,也给我的生日宴会增添美好气氛。

妹妹天真可爱、活沷开朗,为我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给我们的家人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在此我祝愿妹妹开开心心,永远做个乐天派。

我的妹妹作文(三)

我的妹妹今年一岁半了,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的,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带她出去玩的时候大家都夸她漂亮,我心里也自豪极了。

今天,天气很热,妹妹中午睡醒了以后一个人跑到院子里,看见有一盆水,就蹲下玩了起来。等我骑车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只见她满身的水,头上也是,衣服也湿了,她还冲我嘿嘿的笑,我赶紧把她抱到屋里,妈妈给她换了衣服。

到了晚上,妹妹就开始发烧了,爸爸妈妈赶紧把她带去诊所,开了好多药,直到她睡着的时候烧才退了些。唉,真是个淘气的妹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