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秋天的树叶950字作文

2019-11-06 14:38:49

秋姑娘穿着漂亮的纱衣,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他施展着法术,让我们身边的景物变得更加漂亮了。

如果不信的话你自己看:树儿披上了各种各样的秋装,田野里的野菊花开了,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如果漫步在里面一定非常舒适。我趁着这个机会来到了山上,从高出往远处看,哇!一片火红,这是什么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枫树林。站在枫林里面我不经想起杜牧的山行中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随手摘下一片枫叶,它就像一只被涂了颜色的小手,我用手摸了摸,她的皮肤很粗糙,身上的经脉很明显,我把它放进了小溪,让它跟着小溪去旅游。

我沿着小路走着,一片像月亮一样的树叶落了下来我想这会不会是天上的月亮掉了下来,让后变成了一片树叶?我捡起树叶把它装进口袋,一阵微风吹来,小路铺上了一条色彩缤纷的彩带,我轻轻地踩上去,“哗啦”一声,被踩上的树叶全部碎了,我每走一步,地上的树叶就“唱歌”!这是多么动听的声音啊!我低下头,炸树叶从中看到一片银杏树叶,我听说它的果实可以吃,叶子可以做成药。我拿起树叶看,它就像一把小扇子,倒过来看像一条女孩穿的小短裙,横着看像一条鲤鱼,这片银杏树叶的生命还没有结束,它的颜色是黄中带绿,这样看来它一定是看到所有的姐妹们都到地上去了,所以迫不及待地跳下树枝,和姐妹们一起在地上玩耍了。

我在树林中玩累了,便在小路边找了棵树,坐在树根上休息。我闭着眼睛倾听着林中的各种声音,一片调皮的小竹叶飘到了我的鼻子上,我一把抓住,用它当口哨吹,这声音多么像牧童的笛声啊!

我喜欢秋天的树叶,虽然他不像春天的树叶那么娇嫩,也像夏天的树叶那么茂密,更不像冬天的树叶那么顽强,但我还是喜欢秋天的树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