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跨区域购车需求旺盛 瓜子全国购接入车商近3万家

2019-11-07 14:59:13

中新网11月5日电 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取消,带动了跨区域购车需求的增长,二手车行业迎来了新的增长点。近日据瓜子二手车介绍,今年3月上线的瓜子全国购业务,交易量增幅持续领跑行业;瓜子全国购开放平台的第三方车商进驻量已近3万家,车商数量位居同类平台首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伴随全国解除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推进,1-9月份二手车转籍总量为307.12万辆,转籍比例为29.0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7个百分点。从月度转籍比例的走势来看,2019年上半年的转籍比例明显高于历史同期,跨区域流通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增长。

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的跨区域购车需求,瓜子二手车9月推出了全国购开放平台,接入优质第三方车商,进一步丰富车源。截至10月中旬,在瓜子全国购开放平台上线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已有近3万家车商接入,数量位居同类平台首位。瓜子全国购个人车源与第三方车源相叠加,拥有了业内最多的可异地流转车源量,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购车需求。

“过去卖车的区域集中在江浙沪地区,现在通过瓜子全国购把很多车卖到了东北、西南地区,周转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上海金梁二手车合伙人王永亮说。由于瓜子全国购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市场渠道与配套服务,弥补了车商在跨区域流转上的短板,与瓜子合作1个多月的时间,王永亮的生意势头很好,通过瓜子卖出的车已占到总销量的五分之一。

瓜子全国购开放平台延续了瓜子在车源上的高标准,在车源真实性、经营稳定性、车源质量等方面对第三方车商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标准。开放平台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整备,可享受最高2年或4万公里、13大系统保障等售后保障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购车体验。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通过4年多时间构建了行业领先的产业基础设施,为二手车跨区域流通提供技术和服务能力支撑,为用户和车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构建了二手车跨区域流转的行业生态。其中,瓜子构建起高效、智能的物流体系,对干线、支线物流进行精准的线路规划,根据仓位、时效、服务、价格等要素对运力进行精准匹配,找到最优组合,最快可在24小时内完成车辆异地交付,效率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