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老虎来了作文400字

2019-11-07 15:57:36

有一天,小动物们在森林里玩儿,小白兔在拍皮球,小猴子在跳绳,小羊和小牛在玩捉迷藏,长颈鹿把长长的鼻子垂下,给小猫做滑梯。

突然,传来“吼”的一声,老虎来了,小动物们吓得四处逃窜,小白兔跑回家,把门插上,钻到床底下了,小猴子赶快爬到了树上,用树叶遮住自己,小羊和小牛藏到了树洞里,长颈鹿藏到了树后,小猫钻到了老鼠洞里。

老虎走来一看,小动物们都不见了,自言自语地说:“我明明听到他们的声音,他们跑那儿去了?”老虎就到处寻找小动物,这时,小动物们让小白兔站在猎人事先挖好陷阱上,老虎一看到小白兔就扑过来,结果一下就掉进陷阱里了,小动物们赶快向陷阱里扔大石头,老虎被砸得血哗哗地流,直求饶:“别打我了,我以后再也不吃你们了。”

小动物们看到老虎后悔了,就用绳子把老虎救上来了,从此,老虎和小动物们成了好朋友,还经常保护他们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