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自治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

2019-11-07 16:33:09

从自治区人民政府获悉:今年以来,全区就业形势保持稳中有升、积极向好。截至10月底,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4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34%,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任务。

其中,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5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4.3%。零就业家庭保持24小时动态为零。高校毕业生就业稳中有增,区属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82.07%,同比提高1.89%。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282.08万人次,同比增长3.3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4.47%。旅游产业通过“七个一批”渠道,新增就业人数50008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5%。22个深度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实现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74702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86.75%。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介绍,自治区坚持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就业扶贫,扩大有组织转移就业,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发放稳岗补贴,做实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统筹推进城乡各族群众就业创业,促进就业效果明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