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2019-11-07 16:42:02

1125203166_15730934786601n

11月6日,第二十一届(2018年度)自治区十佳新闻工作者合影。 李瑞摄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6日,自治区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中国新闻奖、新疆新闻奖获奖者和自治区十佳新闻工作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新闻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全区新闻战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讲政治、强党性、敢担当、勇创新、改文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努力践行“四力”,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表彰大会结束后,新闻工作者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展现媒体工作者工作成效和良好风貌的精彩节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