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 “决战60天、冲刺四连优”誓师大会

2019-11-08 10:04:29

11月4日上午,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决战60天、冲刺四连优”誓师大会。局长(主任)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副主任)向德刚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1-10月目标责任考核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然后,承担目标责任考核的16位科长依次上台,针对本科室所承担的指标情况做“决战60天、冲刺四连优”的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决心,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决心,决战60天,确保所承担的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为冲刺“四连优”奠定坚实的基础。

许启政指出,冲刺六十天,就是要下定决心、不辱使命,以绣花功夫,以背水一战的勇气,确保顺利实现“四连优”。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冲刺“四连优”是我们工信(国资人)的职责所在;二是聚焦考核、盯紧目标、千方百计,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奖优罚劣。要把冲刺“四连优”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具体行动,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好的工作效果,思想再动员,措施再强化、干劲再加足,以不到长城非好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雄心壮志,坚决打赢目标责任考核攻坚战,奋力开创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力争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