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医保局 医保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19-11-08 14:20:2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11月8日上午,兴平市医疗保障局迎来了一面“情系百姓 惠民医保”的锦旗,这是由参保患者亲自送到市医保局以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360截图164901227911966

锦旗飘舞医保情,服务群众暖民心。参保患者高某某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兴平市医保局,感谢你们所有工作人员,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参保患者高某某系兴平市西吴镇高渡村村民,因患重大疾病,长期需住院治疗,数额巨大的治疗费用给本来不富裕的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兴平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为保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立刻安排专人多次与市人寿保险兴平分公司联系协商,加快医疗费用的赔付速度,让高某某的住院费用及时得到报销,极大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后续治疗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让群众满意,为患者解忧,是兴平市医疗保障局自组建以来秉承的工作宗旨。医保局工作人员深知一份救助就是一份责任,这面锦旗凝聚着群众的信任和重托,饱含着人民的信赖和期望。面对患者的衷心感谢,兴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兴平医保人将继续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医保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为广大参保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