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2019-11-08 14:58:29

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甘肃发展开启新征程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0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全省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使命职责,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反映陇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斗志和干劲,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全省各地各新闻单位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实践活动、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采访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热忱奉献党和国家事业的昂扬风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动甘肃工作的总纲领,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在这个关键时刻,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倡议省属、市州新闻单位,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全局,聚焦甘肃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凝聚起全社会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倡议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以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同志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对新闻事业充满热情、对新闻工作充满热爱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秉持社会责任,心系脱贫攻坚,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奋斗精神,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比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