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自治区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5:27:54

 自治区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统一思想和行动 贯彻好党中央重大决策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

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懈奋斗

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持续打好“组合拳”,扎扎实实贯彻好党中央重大决策,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坚持政法工作行之有效的制度、方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6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掌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精髓,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在紧密结合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三服务三确保”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