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丰仪镇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11-08 17:12:1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武格格)11月8日下午,兴平市丰仪镇爱心企业陕西石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贫困户职工家庭赠送了米、面、油共计3000余元物品。

 

2

1

近年来,为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摘帽攻坚战,该丰仪镇积极推出“政府+社会+企业+就业”等“四个帮扶”举措,对辖区内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进行广泛组织发动,从小微企业入手,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热情,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为全镇精准脱贫摘帽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

3

在该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号召下,陕西石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吸纳该丰仪镇辖区周闫、洛庄村等13户贫困群众,在该公司从事辣椒加工制作工作,鼓励贫困群众勤劳致富、光荣脱贫。

4

陕西石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明表示:“关心贫困群众是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看着他们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我由衷的感到高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