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消化病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11-08 18:27: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 (记者谢月)为交流消化病临床诊治最新进展,促进本专业学术交流,更好地推动消化病学全面发展,强化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11月8日下午两点,由汉中市医学会主办,汉中市医学会消化病专委会和汉中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消化病学术研讨会在田园酒店举行。

834377d074227084d85fd529e4ddb58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消化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及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925b4d18ee790ac43e393fe02ff3a39

汉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睿海首先致辞。他说,市医院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医疗应用基础研究,不断开拓创新,学术研究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消化病学术研讨会内容丰富,希望与会同仁能够认真学习,多与专家交流探讨,共同为汉中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c2f409921a8f53207d349e1574550a

会上,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景杰,陕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朱云清,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进海分别就消化道早癌筛查、再谈幽门螺杆菌的诊治和GERD规范化诊疗三个专题开展讲座。

此次学术交流会不仅提升了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消化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更为汉中市消化病诊治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