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农商银行大河支行: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提升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2019-11-08 22:25:00

本报讯(记者:陈涛 通讯员:陈凯旋)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

2

为做好金融网络安全防范,安康农商银行大河支行围绕共筑金融网络安全的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金融领域的先进网络安全理念、产品、技术及安全防护措施,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1

安康农商银行大河支行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为维护区域经济安全、金融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宗旨,通过在营业室内外摆放各类宣传手册及公安部公开的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人民币真伪鉴别方法、如何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等,宣传金融安全防范常识。

3

围绕金融网络安全、防范金融诈骗、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支付清算、金融标准化利企为民、反假币、反洗钱、征信知识等若干主题,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宣传、讲解,向区域内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金融风险防御、识别能力,有效避免财产受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