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2019-11-11 14:31:15

原标题:前三季我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周文理)甘肃省税务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营经济是减税政策最主要、最直接、最受惠的受益群体。

今年前三季度为我省民营经济累计新增减税78.72亿元。前三季度全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规模占全省新增减税总额的75.1%,减税规模是公有经济的3倍。同时,前三季度全省民营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平均税负低于全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平均税负,比上年同期下降0.65个百分点,其中民营制造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平均税负下降1.01个百分点。企业税负下降提振了市场主体信心,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得到了有效释放。重点税源监控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重点民营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4%。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