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教育报举行特约通讯员十周年总结会

2019-11-12 10:21:29

本报讯(记者禹跃昆)金秋结硕果,香山更迷人。11月5日,中国教育报在京举行特约通讯员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来自全国22个省份的130多位特约通讯员与会。

会议系统总结了特约通讯员制度设立十年来的历程和经验,隆重表彰了60名特别奖通讯员、131名优秀奖通讯员。会议举办了媒体融合、教育舆情、新闻采写等业务交流活动,并组织通讯员参观了中国教育报刊社智融媒体平台。

2009年6月,来自江苏、山东等省市的首批地市教育宣传骨干在京获颁中国教育报注册通讯员证书,中国教育报特约通讯员队伍正式组建。10年来,在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领导下,中国教育报在全国24个省份建立了特约通讯员队伍,先后有上千名来自地市、县区、高校的宣传负责同志和宣传骨干加入进来。多年来,围绕特约通讯员队伍建设,中国教育报刊社逐步形成了一套人员组织、业务培训、新闻采写、品牌推广和表彰激励等较为完整的运行机制。

10年来,特约通讯员与中国教育报密切联系、高效互动,不论是在教育新闻宣传还是在教育媒体品牌建设上,都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本区域乃至全国的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