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眉县供电分公司加快“煤改电”项目实施 确保居民按时供暖

2019-11-12 15:45:00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杨东世 通讯员 杨春)随着气温的下降,今冬供暖进入倒计时。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全力推进清洁能源供暖电能替代项目”,加快“煤改电”供暖10千伏金桂线施工进度,确保供热企业按时向居民供暖。

1

陕西新眉清洁能源是为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县城清洁化供热改造项目的“煤改电”“蓝天工程”,供热改造采取以地热能为主,天然气和空气能为辅的多能互补供热方式,需改造原海浪热力公司县城供热区域改造80万平米,建成设立热力站2座。

接到此项民生工程后,该公司以打造地方供电企业“为人民、供好电”精细化供电服务品牌为核心目标和重要载体,对此项工程实施报装流程“直通车”服务,落实“三个一”客户服务措施,一边办理相关手续,一边向宝鸡供电分公司申请,一边向宝鸡供电局申报出线间隔1条,经勘查调研后在最短的时间里内确定了供电施工方案,施工队组织20多名施工人员,抢抓时机,克服了城区街道障碍多、车流人员密集等不利因素,采取了“分段施工、多点作业,同时进行”的施工方式,经过3天的连续作战,架设10千伏电缆3.4公里,立18米电杆72基,18米转角加强杆4基,铺设地埋电缆500米,新上2500千伏安变压器4台,1600千伏安1台,125千伏安1台。比计划提前4天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供暖专线新建工程任务并顺利投运,受到了各级政府和供暖企业的一致好评。

2

此项工程的实施,不仅保障了城区冬季按时供暖可靠用电需求,为迎峰过冬电网可靠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更重要的为有效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确保蓝天工程顺利实现做出来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