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深学细研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11-13 11:22:57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近日,太白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就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太白县县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县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精心设计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两山’理论,加速绿色崛起”等六个调研课题,根据县级领导分工,采取实地察看、走访询问、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目前存在的紧迫问题,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在交流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调研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逐一对“勇担历史使命,推动太白高质量发展”“激发人才活力,为民服务守初心”“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太白”三个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发言,为推动太白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据悉,目前太白县共制定领导班子调研方案50余个,开展调研230余次,征求意见建议380余条,形成调研报告130余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