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级行政执法单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3 14:40:38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2日,省司法厅等24家省级行政执法单位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通报各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情况,交流经验与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等6家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专项整治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务实的整治举措和严厉惩治的决心,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厘清整治工作的具体项目和内容,聚焦行政执法中的各类难点、热点、痛点、堵点,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各单位要在前一阶段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走过场、做表面文章,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渠道,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向社会收集问题线索,多渠道、多形式向群众通报典型案例,公布整治成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