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年底前我省将高质量完成河湖“四乱”清理和范围划定工作任务

2019-11-13 15:13:4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董少波)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自2018年7月水利部在全国启动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我省共发现排查各类“四乱”问题3514个,目前已经清理整治3313个。对1000平方公里以上河湖“四乱”问题、在水利部固定台账内520个、现已清理销号518个,1000平方公里以上河湖划界完成1条,1000平方公里以下完成4条。

陕西省水利厅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处处长张斌成:“列入台账内的520个问题,必须赶今年11月底以前全部销号完成整改,按照水利部的要求,必须赶今年年底完成10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道管理保护范围的划定工作,这个也现在已经制定了周密的计划,赶今年年底以前完成河湖划界工作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